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收藏品 (Pucca)

延續前兩篇提到收藏品;我的另一類收藏品就是my favourite - 童年到2001年前是Snoopy,近年多了一個;相信每位進入我這個blog的朋友都看到–來自韓國的PUCCA -我是由別人給我的flash file認識到「她」,覺得很有趣,所以每逢見到有關產品都會買。但這幾年的產品越來越少,可能她現在不太受歡迎(不知道在南韓會不會還有),但這反而令我覺得珍貴,不像Snoopy被McDonald「普及」後的產品越來越濫。
以下是部分收藏:

在台灣的網上書店訂購的漫畫書

利是封及記事簿(後者在台北買的)

指甲鉗和隱形眼鏡盒是在台北買,其他在香港買。


左邊那個在吉隆坡買,右邊的那個在台北買。



在台北士林夜市無意中見到有人拿着便去尋找那個賣飲品的攤檔買飲品才得到。


某年在年宵買的,由此得知有人叫Pucca做「中國妹」。


八達通套,在便利店換購。

用幾十元才可以從扭蛋機儲齊一套。


1 則留言:

  1. 都幾得意喎!你唔post出o黎,我都無諗過Pucca有咁多產品。依家無得賣,仲顯得你o既收藏有價值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