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很久不見 .... 台中、彰化、新竹、台北之旅 : 第七、八天 - 新竹 (2015年3月27、28日)

第七天 (27/3/2015)
 
在台北真正的第一天行程,先由酒店的外判早餐開始.......
到東區,當然少不了這個地標(甚至是台北地標)。先在那裡的商場遊逛,
 
因為要早點去上次食過,今次「番尋味」的泰市場等位吃lunch buffet(12:00-14:30)。不過今次去價錢不但貴了,而且食物種類也少了,特別是蝦刺身和生蠔都沒了,所以應該不會有下次。   




吃飽了就開始今天,甚至是這次台北行程的重點 - Snoopy 65週年巡迴展。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以前是製菸工廠,附近有正在興建的「大巨蛋」,但現在已停建了,當時也見到工地旁有很多抗議的標語,都覺得這個建築物很有爭議性。

因時間關係先去賣紀念品的地方血拼,內𥚃還有與Peanut的人物模擬合照。
 

這裡才是展覽的地方。




場內滿是和牠的朋友和有關資料和場景,在那裡的最主要活動就是拍照。













離開展覽埸到隔鄰的「誠品生活」;這裡包含酒店和百貨公司,在內𥚃的「春水堂」歇一歇,竟然遇上黑人(陳建洲)和NBA林書豪,不過因為我們既不是他們的fans,亦不想打擾人家,所以連照片也沒拍。


第八天 (28/3/2015)

最後一天通常是自由活動(shopping到處逛),我們由酒店步行至西門町,每次到台北都仍然會吃的「阿宗麵線」,原來以前從未拍過照,今次就「行行地」拍張照罷。
中午時在西門町天虹大飯店旁的烤肉店吃放題,店名忘記了,NT$600一位,水準一般,環境也很大眾化;在西門町中心地帶可能租金貴、人流多,所以很難找到價格相宜又好吃的;後來我們行去遠離一點的橫街便見到價錢便宜一點但看來環境更好些的(雖然不知食物水準怎樣)。


終站來到桃園機場,翻新後的機場才覺得有國際機場的氣質。登機前來大集團經營新的美食廣場,和以前去的員工餐廳比較當然貴一些,但選擇和水準都算OK。




 這次乘搭港龍要在晚餐才有飛機餐吃,雖然水準仍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