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告別職場

原本到今年9月16日就是我踏入職場工作40年的日子;

原本直至今年8月1日我就在E公司工作10年了;

但今年3月12日我在沒有預計的情況下和公司結束9年7個半月的關係.....

與其說是沒預料,但在心中我早有盤算,只是比想像的早來,所以當知道要即時執拾個人物品和處理電腦中的私人檔案,便可以收支票離開,我只感到一點突然但不太驚訝,亦不覺得憤怒或傷心,只是這天比想像來得快了。

早已打算如果離開這間公司我便不會再工作,因為這些年早已萌生去意,不過覺得在這裡工作算是壓力不大,而且我到了這時的年紀要重新找類似工作職位相信較難,所以就仍繼續在這裡工作,要離開就會是退休。

工作上的交接也不用,因為早前已用規劃工作安排為由詢問過我的工作流程,但詳細情況他們也不問,自己摸索好了,只是問定如果有不清楚可否打電話給我和有需要的話會否接受「抄散」;不過之後他們只打過幾次電話詢問,1個多月後就再沒有聯絡,相信他們一切順利,我亦沒有留下問題只有最近偶然仍有以前公司的客人用WhatsApp聯絡我。

近10年的關連就此消失得像我好像從沒有在這公司工作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