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第一百篇Blog

剛才在blog 友野蠻空姐的blog看到她幾個月內已寫了超過100 篇,回來自己的blog發覺我也寫了99篇(不過是一年多了),所以特別寫這篇籌夠100篇。


其實我是一年前做完手術後休養時有空才比較積極寫blog(剛好一周年),也多了在其他blog留言,因此和一些blog友多了交流,好像朋友閒聊似的,感覺蠻不錯;有些blog友更是很有心和誠意呢。這一點和我以前在yahoo messenger和一些網友交流有點相似,好像不太真實,但在不同地方(多數在亞洲區)的人可以在這空間(網上)遇上是很奇妙,有些到現在還有聯絡,我想如果不是這樣,我們天各一方,可能永遠也不會碰上。


最近有些困擾,有blog友(Dolly Girl, thank you!)給了些意見,真有點感動。這些有時在現實生活也未必隨時可以在此時此刻找到其他人傾訴和給予建議的。


Anyway, 多謝所有到訪過這個blog的每一位朋友!


1 則留言:

  1. 一周年快樂呀!
    [版主回覆11/11/2007 21:51:00]Thank you! 係呀!真係咁快就一年;去年十一月十三日我係港島區某私家醫院俾醫生由我肚裡面攞咗個6磅重嘅纖維瘤出嚟,最後平安出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