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憑歌寄意 - 結婚進行曲 (每個人的主題曲)


昨天電視上的娛樂新聞和今天的報章娛樂版都盡是陳慧琳婚禮的新聞。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會很羨慕Kelly像公主般的人生;良好家庭背景,出道以來事業順利,沒有甚麼緋聞或很不利的新聞;到現在出嫁,婚禮的報導也很正面。

不過有人仍認為好像看不到婚禮有甚麼浪漫感人場面;其實浪漫的定義因人而已,應該是針對個別的人做特定的事才是浪漫(雖然在他人眼中並不是),而並非做一些所謂[公認]的浪漫行為。

繼之前提過的幾首很適合婚禮出現或示愛用的歌曲,以下一首比較近期但在香港不太流行的歌曲,是張信哲今年四月出版的國語專輯其中一首歌,歌詞完全是以上所講的主題。

最好的時光

作詞:鄭淑妃 / 作曲:陳小霞 / 編曲:陳飛午

總是在這樣的晚上
陪妳散步到天亮
妳的手如此冰涼
握緊後捨不得放

不常把愛掛在嘴上
卻把妳捧在手上
我的愛如何丈量
一輩子細水流長

因為妳 我擁有最好的時光
細細品嘗 愛情淡淡的清香
快樂悲傷 我為了妳而珍藏
藏在我心上 直到地久天長

我感謝 妳給我最好的時光
無怨無悔 默默守在我身旁
這一路上 多少的狂風巨浪
很樂意在妳的世界做妳的避風港

有人說感情像醇釀
時間愈久愈芬芳
和妳一起走過的地方
還要再和妳分享

 

1 則留言:

  1. 近排咁多好歌分享既^^
    [版主回覆10/06/2008 11:23:00]係office得閒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