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愛情把戲 - 林子祥

這首歌是來自亞Lam的「千憶個夜晚」大牒,雖然已經有二十年歷史,很多人都可能未聽過,所以可以當新歌聽,今天聽來也不覺過時。

從這首歌可以感覺到林子祥唱歌的技巧很多元化,可惜近年不知是不是他年紀大了,作品已無復當年勇。

 

作曲:Olivia De

填詞:鄭國江

編曲:Chris Babida

眼內溢滿淚水 為何話我憨居
沒神沒氣像打敗蟋蟀般無味
就像禍由自取 我願能傻落去
我仲是恨你憎你心痛沒法止

熱情熱愛熱心 換來怨恨大堆
舊時愉快換千滴傷心的眼淚
心早以全默許 他的錯仍是對
不肯愛不能成罪不想去恨誰

珍惜一切情共愛 全部在我心裡
多一點心碎 多一點體味
心中相信 情共愛原是沒法相對
得得失失 我沒有恐懼

一朝失去情共愛還是令我心醉
一般的攪笑 一般的安睡
倘使他再來問我仍舊是那一句
這愛念仍沒有死 願意再玩愛情的把戲

1 則留言:

  1. 呢首真係冇乜印象。
    [版主回覆11/03/2008 01:35:00]我諗唔係阿Lam嘅歌迷都未必會留意呢隻歌;我都係將成隻「千億個夜晚」放係ipod聽先覺愈聽愈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