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國旗

李妍瑾爆乳旗裝 青天、五星在我胸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1/07 07:40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江陳會抗議事件頻傳之際,昨天藝人李妍瑾大膽穿起拼貼國旗裝,她左胸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右胸是五星旗,在快版國歌聲中在台北音響大展扭腰擺臀走秀。

李妍瑾說:「我是選美小姐出身,會場尊重各國國旗,代表WORLD PEACE。」

第29屆台北音響大展兩岸都有產品展示,李妍瑾穿著兩岸國旗拼貼裝,大陸廠商私下還來和她合照,她說:「他們那邊檯面上一定覺得不妥,可是我是台灣人,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我覺得OK呀。」

李妍瑾是台南人,她覺得兩岸交流很好:「歡迎外地來的朋友,去台南走走,很可惜他(指陳雲林)這次不能去品嘗台南著名小吃。」李妍瑾贊成兩岸經濟交流,「我個人沒有政治立場,景氣差,吃飽肚子比較重要,我只是拚經濟啦。」

最近感冒瘦了4公斤的李妍瑾,看起來更為修長,她最近和長宏簽下戲劇約,有機會也想去大陸發展。

李妍瑾知道趙薇曾穿日本國旗裝引致很大反彈聲浪,「我是台灣人,應該還好,不用排斥國旗裝呀。」李妍瑾承認一直聽媒體追問,她開始有點擔心,但也願意相信台灣的自由力量。
~~~~~~~~~~~~~~~~~~~~~~~~~~~~~~~~~~~~~~~~~~~~~~~~~~~~~~~~~~~~~~~

不知道如果香港有人好像這位台灣女星把中國國旗或香港區旗這樣穿算不算觸犯法例?

不過相信給那些連台灣名主持人蔡康永在電視節目中稱呼大陸為中國也覺得不滿的大陸網民見到這張相片會不會又說甚麼「封殺」。(幸好這位李小姐好像在大陸不是很有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