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再見日本東北的另一方: 在秋田縣從田沢湖到角館 (26 Apr 2016)

一覺醒來,從窗戶外望就是樹和湖,吃過早餐就在湖邊散步看湖景,旅館的職員站在路旁見到我們在拍照還很熱誠的要替我們拍照呢。


乘坐旅館專車離開到田沢湖站,時間尚早還未到乘車時間,可以逛逛上次和今次來的時候都是匆匆路過的車站;這裡有個已展出多年的韓劇「IRIS」照片展,因為此劇在這裡取景,而且有在日本知名的韓流男星李炳憲(還有近來的新聞人物 - Bigbang的T.O.P)主演,所以成了這個車站的特色。
 
20分鐘車程就來到角館,這裡是在我一向的日本旅程中少有的舊地重遊,為的是賞櫻。可能知道這個季節特別多遊客,所以這裡特別安排人手寄存行李,日本的旅遊配套真的做得妥善。

 另一樣的配套就是食,很多賞櫻點都有美食攤檔。
 


味道有香港舊時的街邊檔賣的花花雪糕。


次來角館時是大雪紛飛,今次是落花飛滿天。
 
 全個角館都櫻花處處。


吃個櫻花味雪糕應應景。


 
 
 這裡除了櫻花還有其他的。
 2009年在藏王雪山吃過的,當時只覺QQ的沒有什麼味,不知是什麼;這次再吃仍然一樣味道和不知是什麼。


 
 



在角館走一大圈看櫻花大飽眼福,在臨走前要一飽口福,見到這間店很特別多人排隊,想應該不錯吧就試試;果然不負期望,而且有些日本人吃過後還會買生的麵條回家。
 
告別角館,亦是要離開秋田縣,回到岩手縣的盛岡。在車站取回我們的大行李返回之前入住的東橫Inn盛岡站前
 
是日晚餐是炸豬扒定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