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春去夏來的日子 - 首爾‧釜山‧大邱 (19-26 May 2018) Day 7

今天一早就從釜山站附近乘巴士,經過幾十個站,歷時大半小時,來到五六島天空步道。這個是依崖邊建成的半懸空透明底步道,所以可在步道上欣賞海岸景色。






穿過透明底部可以看到清澈的海底。






這裡有這樣的景色,所以不缺有屋苑形式的住宅樓房。
 
中午過後回程來到禇田壁畫村,這個景點在網上有很多人介紹過,但來到差不多一個遊客也沒有,跟甘川洞壁畫村的情況差很大,但其實這裡除了範圍小一點,只是旅遊設施不足,所以名氣不及甘川洞。不過靜一點也好,可以輕輕鬆鬆到處逛,不用等位拍照。

























在禇田壁畫村逛了一圈乘巴士回到南浦洞一帶,找到一間坐下來吃點東西(其實是遲來的午餐)再逛,





這裡就是上釜山塔的自動電梯入口;

會經過這個龍頭山公園才到釜山塔。







晚上在附近的商場的food court吃魚生飯,水準OK,但配菜尤其出色,而且可以無限制添加,不過最初我們的魚生飯只有kimchi和其他的配菜沒有芽菜的,但見不少客人主動要求,我們(其實是只是其中一人愛吃)也用指手劃腳的方法得到,果然和預期的一樣,所以之後還encore一碟。 





最後還有紅豆刨冰做甜品滿足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