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春去夏來的日子 - 首爾‧釜山‧大邱 (19-26 May 2018) Day 8


旅程最後一天,如果不是乘坐凌晨機,因為下午就要出機場,所以行程通常是shopping;今次的地點是「西面」,這裡是地鐵的主要轉車站,從這裡到釜山很多地方都不用轉線,大型百貨公司都有分店在這裡,算是商業旅遊旺區,原本也有打算訂這裡的酒店;不過來到又覺得不比釜山站那邊繁盛很多。

 由地下街逛上地面的商店街,很快而覺得沒什麼好逛,就走進這間在釜山有很多分店的法國麵包店。這裡有頗多座位可以買麵包和飲品坐下享用。那個時段剛好未到lunch time,不是太多客人,所以感覺幾舒服寧靜。

 嘆到差不多時候要回酒店拿回行李出機場,但走落地下街,打算穿過那裡到地鐵站,見時間尚早又再逛地下街的另一方,給我們發現有一間飾物店清貨大出血,戒指、耳環都是₩1,000起,又這樣尋寶一輪,有點收穫便真的回程了。來到機場check-in,在櫃台前排了超過一小時才開始辦公,比原定的遲了點。入了禁區後沒什麼好逛又還有時間,那就食點東西才上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