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Annual Dinner

昨晚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轉眼間我已出席了十一年,每年地點都是會展,不同的是日期–不一定是在農曆新年前(今年是我加入這間公司的第一次在農曆年前),以往試過在三、四及五月舉行,更加不一定是星期五,真係「估佢唔到」!這類的function我一向都會參加,因為覺得作為公司一份子應該要參與,也可作為同事間聯誼的機會。我在以往和現時工作的公司都總會遇到一些不大喜歡出席這些function的同事。我覺得這是跟歸屬感有一定關係,還有是節目的吸引力。我現在工作的公司每年的annual dinner的確不算吸引,因為不外乎每次都有的例牌節目–老細演講及抽獎(中獎機會比中六合彩三個字更低的比律),有試過部門的歌唱和才藝比賽;又有試過西式雜技表演(類似索拉奇藝坊);亦有試過好像今年有歌星表演,以往請過陳潔靈、李樂詩和杜德智、方力申,我未入這公司前還有葉麗儀;今年就是鄭嘉穎+高均賢,這足以令我們很多同事雀躍不已,暫時連老細也不理了(大堆人擠湧在台前,完全忘記老闆們就坐在那裡被化身fans的同事們「淹沒」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