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心緒不寧





腐液狂徒在廟街再施毒手




油麻地廟街與南京街交界,晚上9時36分懷疑狂徒從高空投擲腐蝕性液體,警方表示有30人受傷。



(明報)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23:45
 

油麻地廟街與南京街交界,晚上9時36分懷疑狂徒從高空投擲腐蝕性液體,警方表示有30人受傷。

擲下的懷疑是通渠水,落在一間便利店外,附近有多間露天食肆,當時食客眾多,許多人都被腐蝕性液體濺中。

消防員到場替受傷的人淋上清水,然後送院,傷者亦包括外籍人士和小朋友。附近的食肆店員亦協助用食水協助救人。

據一名傷者表示,該瓶懷疑通渠水擊中他的腳後,他立時感到雙腿刺痛,褲管亦遭灼穿洞。

該便利店所在地是一座約十層高的樓宇,警方到場調查。

自2008年起,旺角和銅鑼等多處地方發生多次類似事件,而上一宗在去年12月13日晚上,當日港隊東亞運足球賽金牌,狂徒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後門駱克道投下腐液彈,一對男女被擲中頭面重傷,另四名少女亦被濺傷。連同今次事件,案件都發生在行人專用區。
**********************************************************************************
為何要這樣做呢?

這夜我也經過旺角西洋菜街,不知為何覺得有點不安,突然杞人憂天起來,恐怕又有人擲腐蝕性液體,所以一直都盡量在有瓦遮頭的地方前行。其實之前發生這類事件後我都有經過事發現場的那兩條街,但沒有甚麼特別感覺,不知為何今次會這樣。我在其中一次旺角發生這類案件時,我也正在花園街那邊逛,從店舖的收音機得知事件發生。今次在離開西洋菜街之後,卻在距離不算遠的廟街又發生這樣令人不安的事。

不知真的是巧合還是甚麼,或是其他人認為我想多了;究竟做這種令人髮指行為的人想甚麼的?是不是從中得到滿足,還是成功感?總之,行凶者都是非常可恥

希望這些令人不安、傷害的行為不要再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