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多謝棒場!

我是由O六年三月才開始寫blog,可能發表的網誌不多,內容也不算吸引,所以瀏覽人次不多,更加無人訂閱。直至O六年十一月我寫了關於我在十月去東京旅行的幾篇網誌才開始有人訂閱(不知那位訂閱者是不是真的是被幾篇旅行網誌吸引還是其他而訂閱),Anyway, 我都很多謝這五位(到目前為止)訂閱的朋友,因為我又不是名人、明星,文筆又不出色,寫的東西有時很「個人」,別人未必有興趣,但仍有你們的訂閱,我覺得很鼓舞,雖然和那些人氣blog的訂閱人數無可相比,但對於我這一個普通人來說,已經是很難得。還有那些雖然沒有訂閱,但曾到訪這個blog甚至留過言的各方朋友,我都........(無言感激)!

還有我亦很好奇朋友們訂閱了我的blog後會把它怎樣分類,因此我逐一進入各位訂閱朋友的blog查看,發覺是各有不同;分別是「日本友」、「流浪篇」、「專業一族」(佢又知?唔通我話過俾嗰位訂閱朋友知;還是俾佢估到?其實我係專業公司裡面嘅不專業小職員)、「未分類」及「少爺朋友」(一位任職空服的blog友);原來我的blog給別人有不同的感覺,所以得到不同的待遇

3 則留言:

  1. 我也是在06年8月才開始寫Blog,越寫越開心,可以抒發一下,是很健康的玩意;我覺得有人看及回應是Bonus,所以也thank you你回應我

    回覆刪除
  2. 自從我於2006年8月10日開始寫網誌起,網誌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因私務繁忙不能寫blog的日子倍感難受!簡直是上了癮,有什麼都想藉著這裡跟大家分享! 我也非常感謝你的訂閱、瀏覽和支持!我們要一起努力呀!

    回覆刪除
  3. 繼續努力呀~~ 不過, 我依個post 你可能唔想要...因為....你俾我 Tag 左... http://hk.myblog.yahoo.com/jw!H4s4UFeTHROoju0ycA--/article?mid=903&prev=-1&next=89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