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2008北京奧運

今日是2008北京奧運的開幕日子,很多中國人都好像很興奮,特別是大陸的,可能他們覺得是一個榮耀、中國人站起來了;但我覺得不外如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可能和我對奧運各類項目沒有很濃厚興趣有關,就算是以前的奧運,也是偶然看看而已。但記得上一屆偶然看到一場好像是女子乒乓球決賽,是中國的張怡寧對新加坡的選手(忘記了名字),非常的精彩,吸引我這個完全不懂乒乓球的人看畢全場,但之後我再也沒特別喜歡看乒乓球比賽了。

今天路過機場的抵港大堂,見到五個人辦的巨大福娃站在奧運開幕日期倒數板前供人拍照,現場還有記者採訪,不知是不是因為今日是奧運開幕日。





今天北京有很多新人註冊結婚,令我想起1988年8月8日,那年那天也有很多人註冊結婚,當時大陸那邊就不知道情況怎樣,但香港和新加坡就有很多新人選了這個8888的日子,我當時的一位女同事也在這個好像很好意頭日子註冊結婚,不知她現在如何呢?已很多年沒有跟她聯絡了。

4 則留言:

  1. 我同意你既睇法,最怕有人借奧運嚟宣揚國威,更怕人借奧運去擦鞋,不過我自細鍾意睇奧運,所以係咪北京主辦都會留意。
    [版主回覆08/09/2008 23:22:00]所以重點是奧運本身,不在乎在那裡舉行。

    回覆刪除
  2. 你去接機呀?
    [版主回覆08/11/2008 21:07:00]我經常去機場遊蕩。

    回覆刪除
  3. 記得那位近代的文人說過:運動就是生命,所以我認為培養一下對運動的愛好還是好的。
    [版主回覆08/14/2008 00:11:00]當然是喇!

    回覆刪除
  4. (Empty)
    [版主回覆08/15/2008 00:22:00]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