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奧運@機場

奧運開幕前,機場已開始有很多有關裝飾;在Terminal 1不但有巨型福娃跟遊客拍照,


還有好像未廣泛宣傳的殘奧運馬術吉祥物-福牛樂樂。

開幕之後,大電視開始有TVB的奧運直播。

在Terminal 2更加有像嘉年華會的設施;
當然不能少的福娃,不過只得一個,而且體積比Terminal 1那五個小一個碼。

同樣有福娃和福牛;
還有供小/大朋友舒展多餘精力的遊戲機;

又有比較小的電視畫面看賽事直播;

有興趣的話還可以玩玩簡單問答或看圖識別相同部分的遊戲,

便可得到以下獎品(還有一個「大獎」是攬枕因為我沒有得到,所以沒有包括在相中)。

這個馬術標誌有點像象型文字;還有一個類似的單車比賽塑像,但因太多人坐在它前面看電視直播,所以沒有拍下。



















4 則留言:

  1. 嘩!福娃真係無處不在呀!
    [版主回覆08/11/2008 21:00:00]機場簡直係奧運樂園。

    回覆刪除
  2. 台灣無咩氣氛, 要去麥當勞先見到福娃既影踪~
    [版主回覆08/11/2008 21:06:00]始終台灣和中國大陸還有點隔膜。

    回覆刪除
  3. 既然是在我國北京舉辦的首屆奧運會,身為協辦城市的香港也有著濃厚的奧運氣昏大概也是必然的,我還覺得很不錯呢,更希望成功地辦好奧運會,以加深民族的自信和凝聚力。
    [版主回覆08/14/2008 00:18:00]希望不會自信心過強便成自大;因為近年見到有些內地人越來越自我膨脹,眼中容不下別人(非中國大陸的人)。

    回覆刪除
  4. 最起碼,我個人還是很懂得謙虛的。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