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究竟天有幾高

就算高樓有幾高,也不能與天比高。


究 竟 天 有 幾 高
作曲:林子祥  作詞:林振強
究 竟 天 有 幾 高?   我 想 飛   飛 進 星 河 路
可 惜 天 雖 我 能 望 到   卻 是 太 高 觸 不 到
究 竟 星 有 幾 高?   掛 空 中 使 我 不 迷 路
我 想 飛 想 與 雲 共 舞   要 在 半 空 醉 倒

途 人 搖 頭 問 我   為 何 常 常 獨 個
對 那 遠 遠 星 空 唱 歌
但 是 寂 寞 是 我   雲 兒 才 明 白 我
銀 河 繁 星 照 亮 我

究 竟 天 有 幾 高?   我 想 飛   飛 進 星 河 路
可 惜 天 雖 我 能 望 到   卻 是 太 高 觸 不 到
究 竟 星 有 幾 高?   佈 空 中 把 世 間 圍 捕
究 竟 星 可 有 曾 望 到   我 在 暗 中 跌 倒


1 則留言:

  1. (Empty)
    [版主回覆12/31/2008 17:04: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