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Boxing Day @香港機場

Boxing Day,香港機場的人潮好像比聖誕日更擠擁,Terminal 2 還有舞蹈表演,

小女孩看得興奮,手舞足蹈起來。

Terminal 1 arrival hall同場加演韓星襲港;這個韓星我不認識,有人認識嗎?

可能我比較out!他的粉絲也不少,看看.......,

我還是第一次遇上這樣的場面,更感受到她們的威力.......在追星群腳下突然「飛」出來的1隻人字拖。



4 則留言:

  1. super junior m
    [版主回覆12/27/2008 23:19:00]謝謝!我其實後來睇有線娛樂新聞都知道咗。

    回覆刪除
  2. 他們今晚和明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開show
    in my blog
    [版主回覆12/28/2008 02:12:00](Empty)

    回覆刪除
  3. 完全未聽過!
    [版主回覆12/28/2008 21:22:00]我都淨聽過佢哋個名,要留意和喜歡韓國音樂/藝能界才識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