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吉壽@中環

本來上個月打算去這間在雜誌看到介紹的吉壽日式放題,連位也訂了,但後來改了去Marco Polo Gateway Hotel(有關當晚的網誌Photobucket)。今次藉着去中環剪頭髮順便試試。

去到這店所處的大廈The Loop,升降機大堂和內裡都是很陰暗,好像去了甚麼夜場似的,其實那裡大部分都是食肆,去到位於7樓的吉壽,和旺角那些同類型食店一樣,都是座位很狹窄,但尚算座位舒適,而且中間有柱隔開,令到客人不會覺得太嘈吵。

食物方面就比我試過的日式放題好得多,雖然價錢貴一點但是都值得,好過一些價錢雖然便宜但質素卻很差,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有汽水任飲呢。以下是我們點的食物,不過有些忘記拍照便吃掉了,好像壽司、蟹子沙律、牛肉/雞腎串燒等。


燒豆腐


鰻魚飯

雞軟骨串燒


天婦羅

牛油炒雜菇



炸三文魚頭骨


雜果沙律
鴨胸沙律

日式牛肉窩


燒牛肉粒
蟹粥

魚生
韭菜炒蜆

值得一提是侍應的服務不錯,還有會用咪(勁echo)宣佈那位顧客生日,並播放生日歌助慶,雖然有點搞笑,但有增加氣氛的效果。



吉壽
價錢:星期日至三6pm-8:30pm $158/ 8:45pm-11pm $148;星期四至六6pm-8:30pm $178/ 8:45pm-11pm $168;小童任何時段均$98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7樓
電話:35863773
營業時間:12nn-2:30pm / 6pm-11pm
泊車:中環中心$22/ 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