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收藏記憶

以下這兩種東西現在還有沒有人收集呢?


上面印着的商號包括食肆、酒店、會所和航空公司,有香港的,也有在外地得到的;當中有些還「健在」,但有些已消失。

在那裡發生的事情,度過的時光,有些我仍然記得,但有些已在不知不覺間在我的記憶中消失了。

很多人都愛收藏,或可以說是「儲」東西。我都不例外。很多人儲的是郵票、錢幣、電話卡甚至是水晶、鑽石。不過我的收藏多是一些不值錢的東西;好像是火柴盒、利是封、汽水罐、地鐵車票;但數量都不算很多,因為儲第一件時都有着不同的原因,但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留着這件物件,同時留着有關的回憶。

我以前寫過有關我的收藏的blog,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的連結看回:


八十年代

我的收藏品

我的收藏品 (Pucca)

我的收藏品 (幾米)






 


1 則留言:

  1. HIGH TEA人, 真係識嘆~
    [版主回覆12/22/2009 23:32:00]而家好少喇!好多數都係多年前嘅收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