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春去夏來的日子 - 首爾‧釜山‧大邱 (19-26 May 2018) Day 1

2016年曾在深秋來過首爾,但卻遇上初雪;這次來時說是春天,但已有夏天的感覺。這次行程主要是去釜山那邊,但都是先飛首爾,再從釜山離開;有這樣的安排除了是HK Express可以在不同機埸抵達和離開,而香港/釜山的航班在下午又是我不喜歡;而且我想乘坐KTX從首爾到釜山,因此就安排這趟南韓由北到南的旅程。

中午到達首爾,今次再入住上次住了7晚的東橫Inn東大門1。發覺東橫在南韓擴展得很快,除了這間東大門店,已在釜山有5間、大田1間外,還在仁川、首爾永登浦和江南大邱,還有我們入住的東大門旁邊再開2號店,所以來南韓又好像在日本。

Check-in後先在附近吃旅途中永遠都是遲來的午餐。在東大門的街頭穿梭,在橫街裡找到這間。
 吃的是一般韓國人會吃的冷麵和湯飯,還有飯卷,少不了泡菜、醃蘿蔔這些漬物,還可以自由添加。


飯後在附近輕鬆逛街;Doota免稅店,
東大門藝術中心

中心外有Seoul Africa Festival 2018舉行,展出非洲各國的特色產品。

可能這天是週末,街上比較熱鬧,交通頗擠擁。
晚上原本想去上次吃過的韓式自助餐,怎知那裡已轉了是火鍋放題,
所以轉了去上次也吃過的醬油蟹放題,但這次的有不太好的經驗,因為是被一個中國藉服務生誤導做成價錢的爭議,最重要是那個中國男孩的賴皮態度,加上食物的水準,所以應該沒下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