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秋遊婚禮聖地溫泉鄉 - 輕井沢/草津/伊豆 (18-25 Nov 2017) 第8天

最後一天行程,時間配合可以乘坐酒店的shuttle bus到東京站轉車。出發之前先在酒店大堂吃早餐;看來不錯但地方淺窄,多人起來時有些人要站着吃。
來東京站是為了轉乘往三井Outlet木更津的巴士 - 通常旅程尾聲的壓軸行程:Shopping!
通常shopping都不拍照,但食就例外;今次是在food court吃午餐。
吃完再逛吓,又好快到回程時間;這裡有好幾條巴士線到主要的車站如新宿、羽田/成田機場、品川等,我們就回東京站。

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回到八丁堀站,先在酒店附近的吉野家吃牛/豚肉定食。

 
吃飽回酒店取回行李就步行至東京站。
從東京站經濱松町來到羽田機場,

今次在check-in進入禁區後才吃這次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因為已不知是晚餐定宵夜),因為上次在禁區外吃的拉麵感覺一般而且多人排隊,但禁區內的也好不了多少,只是不用排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