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秋遊婚禮聖地溫泉鄉 - 輕井沢/草津/伊豆 (18-25 Nov 2017) 第5天

今早check-out後把行李寄存在酒店便乘JR東海道本線到三島站,此程原來Pass不包括,我們到了三島站才知道要補票Yen320。後走到伊豆箱根鐵道三島站旁買1日東海巴士乘車券(Yen900)往三島大橋,因為單程車票已需Yen560所以買1日券比較化算,另外可以同時以Yen900買大橋的入場券(原價是Yen1,000)。

大概半小時就到達大橋入口,在票務處換取正式門票便可以「過橋」。大橋全長400米,雖然是吊橋但相當穩定,天氣好還可以遠眺富士山,今天的天色還可以,但我與富士山仍是緣慳一面。
 
這裡還可以用Yen200買一個含有種子的木牌從橋上拋下,便可以為這裡種出花朵。


 
回到大橋入口,乘電梯往上有一個Sky Garden,其實就是吃和買的地方,不過佈置得有這裡的風格特色。

乘坐東海巴士回三島站轉伊豆箱根鐵路往修善寺站。


在車站見到有另一路線的巴士也是去修善寺的比較早開車,便以為目的地相同而上了只到入口的地方,幸好及早發覺不對路而趕及下車,行了一段路終於來到我們要到的修善寺溫泉。

這裡是既是溫泉鄉,亦有很多有歷史的神社古蹟;






不過其中的「獨鈷之湯」當時正在維修中。



這裡有點像嵐山嵯峨野的竹林。




本來打算離開這裡前吃點東西,見到這間店有些人在排隊應該OK的,而且還有點時間,怎知等了一會發現原來這裡不是排隊入座而要在登記簿上留名,而且還有長長的名單在等候,所以最後都沒有幫襯就離開修善寺回熱海去。
回熱海在酒店取回行李便乘伊東線往伊東站;天開始下雨了。到達伊東站只是黃昏但天色昏暗,一直下着雨,在車站的觀光案內所問過,就沿車站前一直路行便到今晚入住的溫泉旅館 - ホテルラヴィエ川良(HMIホテルグループ) (@JPY16,360/1泊2食)

因為時不早了,所以不久便是晚餐時間,這間旅館規模較大,早、晚餐都是自助餐形式;晚餐看來有不少選擇。









 

今晚的房間是洋式,有點懷舊風,但空間較大。這麼遲來到,但我們明天一早便要離開,住這裡都是為了明天的行程,所以我們在旅館附近沒有怎樣逛過,因為知道沒什麼特別景點好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