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秋遊婚禮聖地溫泉鄉 - 輕井沢/草津/伊豆 (18-25 Nov 2017) 第6天

住在溫泉旅館,早餐總是期待的;是日早餐和昨晚的晚餐一樣都是自律形式。往餐廳的路上,米奇各米妮洩了氣地躺在一旁。

吃完早餐出來,米奇和米妮也充滿力量的站起來。
離去前再在從旅館欣賞對岸景色。
在天色比較光的時候在旅館正門拍照留念。
來了這裡10多小時就要從這裡再前行;下一個目標是城ヶ崎海岸站。
這個車站很有熱帶風情,不過今天天氣卻是陰陰涼涼。
要到城ヶ崎海岸,經過櫻並木通一直行大概半小時就到;顧名思義,春天時這條路會變成櫻花大道,另有一番景緻。
 沿途有很多別墅型的獨立屋,據說很多日本人在伊豆半島置別墅,看來真是不錯的地方。

 



 這就是門脇吊橋。
這個是燈塔(灯台),初去到時是關閉的,可能是天氣問題,我們去完海岸邊回來天氣有好轉就開放了,我們也有上去看看。
來到海岸邊非常大風,海水拍打到岩石上濺起頗大的波浪,看來都幾驚險,所以我們不敢行落較低的岸邊。


 

經過城ヶ崎海岸的風浪洗禮,回到車站乘伊豆急行線往下一站的伊豆高原站,在這裡轉巴士到大室山。這個山不算高,乘吊車很快就到山頂,在這裡可以俯瞰伊豆高原一帶,不過今天這樣的天氣就要在「霧裡看花」。
在大室山山腳附近有一個「仙人掌公園」,我們對這個不大感興趣,所以在門口拍拍照就算了。
回到車站,返東京的「踊り子114号(東京行)列車未到時間,所以走去車站的商場打算吃些東西,但因為不是午飯時間,已經不多食肆的商場沒有幾多選擇,我們便揀了一間麵包店,食個包、飲朱古力奶作為午餐/下午茶(旅程中永遠都是無定時)。

吃完包包還有點時間便在車站旁的足湯泡泡腳,一洗今天行了這麼多路的疲累(因為人多而那個足湯也不大,所以沒有拍照)。
月台等車的時候,看到對面路軌上的修路工人在列車駛過時只是停止工作,但不用走回月台,可能這班不是新幹線,車速沒有那麼快,不過看來有點「牙煙」。
回到東京站,看到這個飲品售賣機就知已回到城市了。
今晚再入住Hotel Villa Fontaine東京八丁堀2晚(@JPY8,500 & 12,000),因為去伊豆前把行李寄存在這裡。

是夜在東京站大丸樓上的Buffet"Chiso Zanmai"  馳走三味自助餐(@Yen3,200),不知是累還是肚餓,所以完全沒動力拍食物照片,反而記得鄰座有一檯3個說普通話的男女似一家人,但好像在辦工多過食飯,令我聯想到是不是傳說中的「代購」?這個情形我後來在首爾亦見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