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秋遊婚禮聖地溫泉鄉 - 輕井沢/草津/伊豆 (18-25 Nov 2017) 第3天

在溫泉旅館的早餐除了是buffet,就是這樣。
溫泉旅館的toilet總有專用的拖鞋。
        
吃完早餐時間尚早,要到中午才乘巴士到JR站轉車往東京,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在草津逛逛;看看日間的湯畑。



我們昨日入住的旅館就在這間光泉寺旁。
最熱鬧的地方原來是這間有瓦頂的7-Eleven前,因為可以喝一杯只需Yen100但又不太差的咖啡。
還有買和食的地方是最多人,

這個是有餡的蒸饅頭。

是時候乘巴士到JR長野原草津口站,轉車返東京。我們到達昨天下車的巴士總站,真是人山人海,可能是因為這班車的班次不多,下一班要等到下午3點43分,所以多數要離開的人都想乘坐這班次,幸好這班次不只一班車,沿沿有車來疏導乘客。

因為來到車站時間不多,而且人也太多,不可坐下來吃午餐,唯有買便當上車吃,就選了以下這兩個。


 回到東京,今次住在Hotel Villa Fontaine 東京八丁堀 (@JPY8,900/night),因為上次在神戶入住過這間酒店,覺得不錯,所以今次選了它在東京站的下一站八丁堀的分店,房間比東橫Inn新淨一點,但房價也差不多(@Yen8,900/night)。

房內還有咖啡壺...............
不是呢,其實是電風筒。
 
因為由長野原草津口乘「草津2號」在高崎轉乘新幹線「はくたか554号(E7/W7系)(東京行)」返到東京再轉一個站來到酒店後已都差不多黃昏,所以只回東京站逛街,忘記了在那裡吃以下的拉麵
經此一役發覺原來東京站太大又多路線,所以縱使只一個車站,但要去八丁堀站便要乘京葉線或武蔵野線,從新幹線或八重洲(中央口)步行路程20分鐘才到京葉線/武蔵野線月台;後來發覺我們由酒店步行至東京站也是差不多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