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東京行 (27 Oct 06)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天要回家了!幸好我們的回程航班是18:30,所以還有半天多一點的時間,所以可以安排一些行程。但今天我們不作他選,就是好好利用那張意外得到的「大江戶温泉物語」的贈券(參考前文「東京行24 Oct 06」)。但因時間有限,所以要早一點到達「玩盡D」。怎知真的早了到要等開門,但到達時已有幾個中年人在等候。到正式營業時間前十分鐘,那裡的職員便安排等候的顧客入內排隊,待時間到的時候顧客可立刻付款開始玩。原來日本人的週到安排也可以提高服務效律。

這個温泉樂園的設備都算齊全,有室內/外大池,室外大木桶、空內按摩池、桑拿浴室、足浴池等;還有一個廣小路場景有紀念品賣,有東西吃但無需帶錢包;因為所有消費均可以用入場時佩帶的手帶記賬,在離開時check out才結賬。綜合感覺這個温泉樂園對於沒有浸過正宗傳统温泉(住温泉區的旅館有附設露天温泉及包早、晚餐)來說是不錯的選擇;但我們都住過箱根、和歌山白浜、北海道的温泉旅館,所以覺得不外如是。幸好我們是免費!

時間差不多,是時候回程了!回到品川站決定去京濱急行線月台上那間小店吃咖哩飯,因為上次由橫濱回來時已被它的咖哩味吸引,但那一晚感太累不想站着吃,所以今次一定要試試;結果都沒有令我們失望。

返回酒店已經差不多下午三時了,要趕快起程去機場。我們的路線和來的時候一樣,乘搭JR山手線到日暮里站轉京成本線到成田機場。
到達時差不多四時三十分,要趕快的推着行李上幾層電梯到四樓國際航班出發大廳,再要排隊用西北航空的電腦自助check in,弄一大輪終於到寄存行李,地勤催促我們趕快入閘,因為還有一小時航班便起飛,所以真是非常緊迫,所以我們不用在機場hea就直接上機。我們很少會這樣,因為通常預多些時間去機場,這種情况以前很少遇上。

さようなら!東京。

4 則留言:

  1. 有無計劃幾時再去呀

    回覆刪除
  2. 其實你咁喜歡日本﹐點解唔去多幾個city呢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想去旅行呀! 不過去日本真係要儲多d錢先好去, 因為一定會大出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