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休息

從醫院回家已一個星期,精神ok但怕影響傷口,所以除了每日去附近吃東西兼散步外,大部分時間都是窩在家中上網、看電視/雜誌等;但沒有入醫院前以為會悶得想盡快上班的感覺。

留醫那個星期也很易渡過,雖然不是很多人來探我,但時間好像過得很快。由入手術室全身麻醉至手術完成都好像一迅之間;以前聽姐姐說麻醉好像死亡般在冷冰冰的手術床上眼前一黑便失去知覺;但我覺得像非常快速「眼瞓」似的。之後的一日兩夜都不可以下床,但除了剛做完手術那一晚比較疲倦,其他時間都「正常」,不似別人說的「迷迷糊糊」。仍記得護士拿從我體內割出來的四個共重六磅的纖維瘤的照片和實物給我看的情形(我還隔着膠袋觸摸過其中一個大的纖維瘤呢)。第一次看到從自己身體拿出來的內臟(!)的感覺很神奇!

現在雖然沒有初期連笑也感到傷口痛;但行或站得太久,傷口還有一點「扯住」的感覺,好像提醒我傷口還未痊癒。不過比早幾日感到痕癢好得多。

唯一「失望」的是經過這段日子很可能不會如之前想像會自然「纖體」,反而可能會胖一點;因為雖然吃少一些但沒有運動;連動作大一點也不行,衹有肚皮真的縮小了一些。Anyway, 健康最重要,其他的「容後再談」。

7 則留言:

  1. 咁你真係要好好保養先好呀﹐ 休息多D﹐ 雖然你E家可能覺得以經休息多耐﹐但係樣樣都要小心架

    回覆刪除
  2. 早晨﹐  你瞓得好嗎 揾個公仔陪下你先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到訪,Take Care

    回覆刪除
  4. D公仔係情人專登mark住俾你架﹐見到有呢個公仔﹐ 知到你鍾意﹐所以咪keep著囉 希望你鍾意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