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開工大吉

今天是我病後復出第一天,再回到過去「苦戰」的地方,沒有陌生的感覺;不竟是過去十年我逗留最長時間的地方,可能比在家的時候還多。工作繁忙不是最大痛苦,反而「人」才是痛苦的根源。我的辦公桌比預期的齊整,但「冰冷」的某些同事依然「冰凍」,彷彿我沒有離開過似的,我不是要求別人要熱列歡迎我回來,但始終是一起工作,用不着把我當作「透明」吧!但幸好仍有其同事的問候,不過有很多同事還在休假中,我們要在元旦後才可「齊人」。今日還有些事想不到的,一是在我放病假中,部門其中一個section所佔用的房間沒有了,取而代之是佔用同一位置,但變成open area,不過看來「開揚」了;另一件事是同事C和同事V的職務對調了,同事C更會在下月離職。她是比我後兩年入職的,都算是部門中任職時間較長的其中一位同事,而且是我在CityU的師妹,不過她比我勤奮,現在學歷比我高了,是一個斯文温純的女孩,我還未有機會詢問她的辭職原因,不過我都會祝福她

1 則留言:

  1. 我突登整細張相佢,包無人可以放大佢張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