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總結/回顧

本人在職場打滾多年(幾多年就不便透露,但在我的網誌中其實可猜到一二),剛辭職的公司也工作了十二年,之前還有好幾間,不計一些「短暫停留」之外,工作年期由一至五年不等,其中不乏有點規模,其中有歷史悠久的唱片公司,旗下曾擁有不少天皇巨星;有當時的上市公司;有大型的成衣製造/出口公司;也曾任職一間規模很小的電影公司短短兩星期,類型不同,都可說是見證過香港的經濟起落及轉型。我想趁還有記憶,在這個「悠長假期」為這麼多年做個小總結/大回顧 - 所見所聞,還有一些人、一些事。



去到我這把年紀,工作的年月一定比學校生涯長得多。在這悠悠歲月,我經過多年的營營役役,日復日、年復年工作,和很多人/事遇上、分開,真的有很多人和事被壓在我的記憶底層,如果不是有這個空檔,隨着年紀漸長,這些記憶可能會像家中的舊物被違忘在某個角落,想找時找不到,但可能在無意之間被翻出,不想記起的偏記起,帶來一點衝擊。這樣情況跟張國榮主演的電影「異度空間」有些相似,不過希望不是電影中那麼可怕。


1 則留言:

  1. 你打唔打算再搵工呀? 定係要退休啦?
    [版主回覆01/20/2008 02:19:00]我想休息一段時間啫 ,遲D會搵嘢做嘅,因為仲未搵夠退休用,又冇人養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