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台灣 - 由南到北 ~~ 第二天 (一月七日)下集

下午行程開始.....

恆春古城

「海角7號」的蹤影處處;真人版茂伯成了恆春郵政局的代言人,連明信片都有,還可以寄信給他呢;
阿嘉的家門前被售賣紀念品的攤檔佔據,要進去拍照盛惠NTD50;我們沒進去呢,

不如重溫,「海角7號」的片段吧:
 

去完恆春鎮已差不多下午二時,要吃午飯了,包車的司機介紹到後壁湖的海鮮市場,可能太餓,點了太多東西,吃得飽飽,味道OK喇。






貓鼻頭
 
壓軸景點是到關山看日落,司機說夏天的日落比較美,還給他手機中的日落照片我們看。

全日行程在下午五時多回到旅棧完結,其實我們還有去沙島,參觀了那裡的展示館,不過沒拍照。

回來後在房間休息一會,整理在七孔瀑布弄濕的鞋子後便再去墾丁大街吃晚飯;不知為何,在墾丁兩晚都下雨(幸好日間天晴)。今晚選了泰國菜;這裡有很多泰菜餐廳,整條大街很有泰國feel,所以縱然有人稱墾丁為東方夏威夷,但我覺得比較似泰國多一點。

沙哇帝卡



 

4 則留言:

  1. 好美的日落!
    [版主回覆01/17/2009 17:29:00]謝謝!聽說夏天的日前落更美啊!

    回覆刪除
  2. 我去2次都睇唔到關山日落呀~
    [版主回覆01/17/2009 17:33:00]其實我地都唔算睇得好清楚,有D雲遮住咗;我屋企個日落仲靚,不過傍邊太多建築物。

    回覆刪除
  3. 下一次同蔡太去白砂一遊,不同關山的日落,很美.
    從蔡太那過來拜訪
    [版主回覆01/18/2009 05:14:00]希望有機會啦!

    回覆刪除
  4. 關山日落, 極具氣氛呢!
    [版主回覆01/18/2009 19:59:00]是的,可以的話你也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