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台灣 - 由南到北 ~~ 第七天 (一月十二日)


第七天: 台南 >> 台北‧晴

今天一早由台灣的南部到北部-台北市。我們選擇在台南市多住一晚,就是為了今早(星期一)這時段(10:17)乘坐高鐵的票價是正價的65折(NTD875),
 在12:00到達台北站,隨即去今晚入住的飯店 -

07年來台北已想住這飯店,但上次訂不到房。房間真的如blog友Lam Lam所說的狹窄,不過我們住的是Twin Room(NTD1920)已經比較寬敞一點。而飯店的其他公用地方雖然也比較小,但設備齊全,二樓還有一個小pantry,有微波爐、雪櫃提供,並有咖啡可以沖飲。
 
 


開始台北行程,先去在去年12月才啟用的捷運南港站,目的就是為了看站內的特別裝飾-幾米作品璧畫。








 




來過台北市多次,已經沒有甚麼地方特別想去,西門町總要去去,吃吃阿宗麵線,逛美華泰黑橋牌漢口店買手信,但其他的沒甚興趣,便去了逛旅遊書都有介紹的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由西門町步行街行過去大概要10分鐘。有些像香港的吉之島,但其中一層的商場正在裝修,所以我們重點逛的是它的超級市場。
(網上圖片)

七彩蛋撻

天氣冷,晚飯便選火鍋,又是吃到飽(NTD360一位)。
 
飛天麻辣


吃完火鍋飽飽,飯後去逛士林夜市。依然不錯過豪大大雞排

 

 

1 則留言:

  1. 哈哈..我都有同老公講笑講過話帶你地行家樂福, 原來你地真係鐘意~
    [版主回覆01/30/2009 04:14:00]我見旅遊書都介紹,以為好多嘢睇,點知仲差過美華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