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台灣 - 由南到北 ~~ 第三天 (一月八日)下集

第三天: 高雄‧晴 (強風)

未看房間,先從29樓看看高雄港的日與夜;
 
房間就像小孩房。我不是多啦A夢的Fans,但都覺得很可愛。





房內還有Wil提供,不過我們對遊戲機不感興趣,我反而覺得netbook比較合我,那一篇我在高雄啊! 就是用這個寫的。
 
房內有一本用普通記事本做的留言簿,有很多人留了言(我也有留言呢!),不知民宿負責人有沒有看的?
因為已經下午三時多,所以在高雄第一站是去了很多人都說沒甚麼特別的夢時代;已經有農曆新年的裝飾了;認不認得誰扮牛呀?
商場內的洗手間這麼漂亮,難怪很多女生都在拍照。
 
 晚上乘捷運到文化中心站,再乘計程車去以下這間金禾別苑吃晚飯。這間店的其中一位股東是台灣一位歌手,看店的格調都猜到那是一位「資深」歌手。我是在網上無意中看到有blog介紹知道的覺得裝飾很靚,加上那個歌手我也幾喜歡,所以來高雄便來試試(不用再想這一餐吃甚麼了)。

 
餐廳的所在是一間兩層大屋,看來很高檔,內部的裝修像歐洲舊式大宅。看餐牌晚只得套餐供應,單點的只有飲品。在台灣來說,這間餐廳的消費算高,而且這裡是高雄,但相對香港來說,在這樣的環境,以這個價錢吃到這樣味道不錯的西餐一點也不算貴。






套餐包括湯、主菜和沙律/甜品吧;我點的那個餐還有頭盤,所以不怕吃不飽。

鵝肝醬菌菇干雞卷 (NTD430+10%)
 
焗烤海鮮飯 (NTD568+10%)
 
 另外可以在陳列櫃點選蛋糕或朱古力,當然是另外收費。
 
要知道老板是誰,看看付款櫃檯就知道。(好hard sell呀!)
 
 吃完飯時大概八時半,當然不會這麼早回民宿,便去了逛瑞豐夜市, 
(網上圖片)

到夜市便被一間售賣便服的「散貨場」吸引,不知不覺入到夜市已十時多,只行了一會,被旅遊書誤導以為捷運會在十一時停駛,因此覺得意猶未盡,打算明晚再來。

1 則留言:

  1. 哇~~黎食大餐, 你地真係識嘆!
    [版主回覆01/30/2009 03:41:00]我哋係有「食力」嘅人呀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