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台灣 - 由南到北 ~~ 第七天 (一月十三日)

第八天: 台北 >> 香港‧晴
在台北的第二日,亦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日。原本的計劃是去貓空,但當我們乘捷運到忠孝復興站轉車時才看到以下的告示:
 

來到這裡唯有去到木柵站看看有甚麼其他方法上山。可是在纜車站見到一偏荒涼,店舖亦沒有開門;雖然有指示牌說有公車,但我們沿路尋找不到公車站,



最後決定改去還未有得看團團、圓圓的台北市立動物園(NTD60)。

 入到去發覺動物園面積頗大,不同類型的動物分為十多個區和展館;

 












 


 
 園內有列車行駛,每程NTD5,可以省回一些腳力。
不知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很多動物不知躲藏到那裡去。動物園還具備教育功能,所以當天遇到很多學生在參觀,否則都算頗少遊客。

 我覺得這個主題頗有趣味:
下午2時左右回到台北車站附近,先隨便找個地方吃午飯,之後作「最後衝刺」,在站前地下街逛逛。



 很快來到回家的時刻,在Hello Kitty候機室傍入閘。


 台灣bye bye囉!

1 則留言:

  1. 咦..你唔係去台北搵朋友咩? 做咩走左去貓纜~
    [版主回覆01/30/2009 04:16:00]我個朋友嗰日要幫佢個友人辦喪事,所以最後都冇見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