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台灣 - 由南到北 ~~ 第二天 (一月七日)上集

第二天: 墾丁‧晴

首先來個Home Made早餐,由接待我們的旅店職員孫小姐操刀,她名副其實「一腳踢」,真的辛苦了她。
今日安排了整天的景點遊;因為現在是墾丁的旅遊淡季,加上是平日,如果乘坐公車,有些景點是去不了,我們不懂開車,而公車班次疏落,本地團的行程又不合心意,所以我們以包車形式用一日時間暢遊墾丁的主要景點。

一日遊起程喇........
帆船石
鵝鑾鼻
國境之南 - 台灣的最南點
風吹沙

港口吊橋
出火
就是地下少量天然氣令火不斷燃燒,當地人便利用來烤蛋和地瓜(番薯)出售;只此一檔,獨家經營。
 
七孔瀑布
沒想到要攀山涉水,超越我們的想像,在沒有適當的裝備下行了一段便回程。

上午行程完畢,下午行程待續.....


台灣 - 由南到北 ~~ 第二天 (一月七日)下集

4 則留言:

  1. 有無買蕃薯黎食呀? 天氣凍, 食件蕃薯成身暖晒~
    [版主回覆01/17/2009 17:35:00]冇呀!我對番薯麻麻地。

    回覆刪除
  2. 妳好! 初來探訪有點冒昧!
    我後天也會去墾丁, 想問問租車的地點會在那裏較可靠, 是在恆春鎮內還是在酒店查詢就可? 四個人僱一輛私家車日租約是多少呢?
    謝謝妳的分享!
    [版主回覆01/18/2009 19:56:00]對不起,我沒有租車,只是包車(即連司機),我們兩人包了一日NTD3000,應該可以再低一點,是旅棧介紹的。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 其實我也是指包車, 妳的答案很合用了, 十分感激 !!!
    [版主回覆01/19/2009 00:08:00]不用客氣。

    回覆刪除
  4. Hi 請問你包車有沒有資料呢? 我在 plan 墾丁行程想找包車, thanks
    [版主回覆02/22/2009 18:51:00]我們那個包車司機是民宿介紹,所以沒有他的資料,不過你可以請你們入住的民宿介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