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台灣 - 由南到北

當各位看到這篇網誌時,我已坐上飛去高雄的航班了。
 

今次的行程跟我97年第一次到台灣的行程方向差不多 - 由南到北,

不過今次去的地方有些不同;97年那次是高雄、嘉義、台中、台北,是參加旅行團的;這次是墾丁、高雄、台南、台北,是自由行的。這次行程中還會在台南跟blog友-蔡太和在台北跟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會面。


回來後再出blog談這次旅程吧!(還記得我是旅遊精選blog嗎?

5 則留言:

  1. 玩得開心D喇 ! 番喇睇下你有咩好介紹, 我可以參考喇 !
    [版主回覆01/09/2009 01:20:00]ok, 我而家係高雄,返嚟再講。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01/09/2009 01:23:00]Thanks!

    回覆刪除
  3. 啊,,那首先祝妳一路順風,,,玩得開開心心
    [版主回覆01/09/2009 01:24:00]Thanks!

    回覆刪除
  4. 有蔡太教路,實無問題啦!
    [版主回覆01/09/2009 01:26:00]Yes

    回覆刪除
  5. 哈哈..原來你已經事先張揚左添~
    [版主回覆01/14/2009 03:00:00]係呀!做定預告,密切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