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台灣 - 由南到北 ~~ 第六天 (一月十一日)

第六天: 台南市‧晴

上一篇blog - 台灣 - 由南到北 ~~ 第五天 (一月十日)提過,我們在台南市入住的隱藏在台南版「重慶大廈」(乘升降機時確常見疑似東南亞藉的人)內的3星级飯店,早餐有特別安排 - 就是Room Service喇!有5星级飯店服務這麼高檔?當然不是啦,應該是平民版Room Service - 送外賣,由飯店負責order。


食完"Room Service"便開始今天在台南市內一日遊。

億載金城

有真人騷講解歷史背景。
安平古堡

 
 
 
 
 
 
安平樹屋



延平老街
 
路經見到很多人圍觀,原來是懷舊玩意,完成品的模樣像紙杯蛋糕,不過拍不到照。
 
 
 
這店很出名,所以人頭湧擁。
 
 
 與貿易有關的兩大古蹟 -
  
  


來到台南,當然要試試這裡的著名美食:

同記安平豆花
這間分店只在假日營業,在香港的飲食業來說可是匪夷所思(台南的地方不值錢?)。
 
晚上從飯店(台南火車站對面)步行至Focus Square,打算到12樓的上閤閣吃晚飯,在商場門口見到有歌手在宣傳新專輯,我不認識他是誰,不過他也有不少Fans捧場呢。

4 則留言:

  1. 看你玩那麼多天一定缺錢了吧
    我送錢來了        新 年 快 樂

    [版主回覆01/25/2009 16:20:00]謝謝!
     

    回覆刪除
  2. 香港亦都有樹屋
    [版主回覆01/26/2009 00:12:00]在那裡呀?

    回覆刪除
  3. 恭祝身體健康!周年旺相!龍馬精神!鴻福齊天!橫財就手 !恭喜發財!
    [版主回覆01/26/2009 14:03:00]恭喜,恭喜!大家咁話。

    回覆刪除
  4. 依個歌手我都唔識添, 嘻嘻~
    [版主回覆01/30/2009 04:02:00]適逢其會,咪影張相囉!

    回覆刪除